close

我們吃完左岸16之後...

當然是去距離很近ㄉ新竹SOGO逛逛嘍!

跟我一樣很愛Shoppingㄉ千慧一到SOGO就開始失心瘋...

首先我們先去2樓看我ㄉans...

我買了一付耳環和一條手鍊《其實我是要用來掛包包ㄉ》...

這付耳環是白鑽+灰鑽ㄉ感覺...

雖然造型簡單不過是我第一眼就看上ㄉ啦!

Sorry!因為爛相機拍不出實物ㄉ美...

奇摩拍賣 821.jpg 

接下來也是我第一眼就看上ㄉ手鍊呦~

上面ㄉ小配件都是可以拆ㄉ喔!

奇摩拍賣 828.jpg 

因為一直想幫包包找ㄍ配飾...

看到這ㄍ直覺告訴我就是它了...

奇摩拍賣 825.jpg 

是不是很搭呢?況且這2樣才花我不到1000大洋,很超值吧!

接著千慧就忍不住ㄉ說我要去看FIORUCCIㄉ鞋子...

我就說好啊!剛好我也想買鞋...

我們就前往B1ㄉFIORUCCI專櫃...

千慧一直是FIORUCCIㄉ愛好者兼VIP...

一到專櫃看到很久不見ㄉ櫃姐超開心ㄉ啦!

《因為平常千慧都去是大遠百買FIORUCCI》...

閒聊一會兒後開始看我們ㄉ鞋嘍!

千慧失心瘋ㄉ買了一雙鞋+一ㄍ包...

光那ㄍ包打折下來要6千多大洋...

千慧花了8千多大洋,我花了2千多大洋...

跟千慧比起來我是不是安份多了呢?《拼命ㄉ為自己找理由》...

我買了一雙Bling Bling銀色ㄉ夾腳鞋...

鞋底是氣墊ㄉ穿起來很舒服呦~

奇摩拍賣 834.jpg

連鞋盒都好口愛喔!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啊!

 奇摩拍賣 832.jpg

血拼完後就去接千慧ㄉ女兒:璇~

她一上車看到我超開心ㄉ

問我要不要在她家住呢?我說沒有喔!璇~很失望...

我等一下就要回桃園了,下一次好嗎?

我說下次我來妳家住一天好了,璇~好開心ㄉ說:下星期嗎?

我回答她說等妳幼稚園畢業和暑期輔導結束後ㄚ姨就會來了...

璇~回答我說:好啊!一定要來喔!

奇摩拍賣 820.jpg 

這是千慧和她ㄉBaby合照...

左起是璇&千慧&維維~

還有她們家ㄉ密袋鼯近照...

ap_F23_20090419040648743.jpg 

是不是超口愛ㄉ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