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買耳環...

尤其是不對稱ㄉ更是對我ㄉ胃啦!

所以每次只要看到喜歡ㄉ通常都不會錯過...

今天要介紹ㄉ是燒燙燙~~新品...

首先進場ㄉ是湖水綠愛心耳環...

我特別偏好ㄉ耳環是愛心&星星圖案...

像這款我第一眼就看上了...

因為兩邊不同又加上湖水綠ㄉ耳環很少...

所以二話不說就給它買下去了啦!

奇摩拍賣 779.jpg 

接下來也是一對愛心ㄉ款式呦~

只不過它是一邊金色一邊銀色...

裡面配色ㄉ鑽也不同喔!

所以我也很喜歡這一對...

奇摩拍賣 803.jpg 

因為我上班要用ㄉ識別證套已經粉舊了...

所以趁這次休息去格子趣找看看有沒有好看ㄉ...

果然這次被我看到喜歡ㄉ...

又剛好是粉色又只有1ㄍ...

也是二話不說就給它買下去了...

超卡哇依ㄉ啦!

奇摩拍賣 77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