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6是我ㄉ好友怡如ㄉ生日...

我和怡如還有怡如女兒小青一起前往綠風...

一去到綠風發現好多泰迪熊喔!

小青好喜歡一直發出哇~ㄉ聲音...

於是怡如就幫小青和熊熊拍張照嘍!

口愛ㄉ小青&熊熊~ 

小青真ㄉ很喜歡熊喔!

看到就說要和熊拍照...

超愛熊ㄉ小青~ 

於是我也說那我也要和熊來一張吧!

我也要跟熊拍一張~ 

因為我們覺得餐點沒有很特別...

所以我就沒有介紹餐點部分...

不過外面ㄉ草皮還真吸引人呢?

讓人想脫掉鞋子奔跑...

但是我沒有這樣子做...

因為太多人帶狗狗去那裡奔跑...

也看到狗狗隨意ㄉ解放(尿尿啦!)...

這是我和壽星怡如在樓梯ㄉ合照呦~

Jill&壽星怡如合照~ 

這是我和小青在戶外ㄉ合照...

背景是綠風草原餐廳一角...

戶外和小青合照~ 

我還教怡如和小青拍搞笑ㄉ照片呦~

很搞笑ㄉ母女呦~ 

因為當天真ㄉ太熱了...

我們只在戶外一下子就流滿身汗了...

要走時還不忘跟招牌來張合影...

緊來看麥!緊來看麥! 

後來怡如說那我們來張合照吧!

歡迎大家來喔! 

這就是我們那天下午ㄉ聚餐...

基本上我比較推薦去吃下午茶就好了...

因為餐點真ㄉ沒有很特別又有點貴...

下面是綠風草原餐廳ㄉ網頁...

http://www.greenbreeze.com.tw/ 

有興趣ㄉ人可以去看看呦~

晚上還跟慧娟去龜山ㄉ梅村吃日本料理...

不過因為裡面太窄了...

所以沒有拍照嘍!期待下次ㄉ聚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