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ㄉ心情五味雜陳...

因為今天是我ㄉEmma妹妹出國ㄉ日子...

她要去澳洲一年...

雖然我嘴上說一年很快就過了...

但畢竟我們兩ㄍ是一起長大ㄉ...

凌晨4點被叫起床去送機...

全家人浩浩蕩蕩一起去桃園機場...

送她進登機門ㄉ那一刻...

我突然有一種失落感和捨不得...

這種感覺和她去南部讀大學很不一樣...

我老媽還哭到拿手帕出來擦  真是誇張了點...

希望我ㄉEmma妹妹在澳洲可以很快就適應那裡ㄉ生活...

也希望一年可以很快就過去嘍!

再見了!我ㄉEmma妹妹...

奇摩拍賣 849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