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等到要出去玩ㄉ日子了...

還蠻期待ㄉ呢?

因為我很少有機會去台南玩...

況且這次住宿ㄉ飯店是五星級ㄉ台南大億麗緻酒店~

 首先要介紹ㄉ是台南ㄉ七股鹽山...

台南七股鹽山.jpg 

整座山都是鹽做成ㄉ,還蠻壯觀ㄉ喔!

但是那邊ㄉ風真ㄉ非常ㄉ大...

大家頭髮吹ㄉ亂七八糟ㄉ...

這是小聰妹ㄉ特寫呦~.jpg 

這是小聰妹-黃之妘~倩如ㄉ女兒...

頭上ㄉ蝴蝶結很大吧!

Jill在七股鹽山~.jpg 

這是我站在鹽山上面拍ㄉ呦~

因為很多人都踩過了這些鹽巴...

所以顏色都變成灰灰ㄉ了...

倩如全家福喔!.jpg 

這是倩如全家福在鹽山ㄉ合照...

Jill&倩如&小聰妹.jpg 

這是我和倩如以及小聰妹ㄉ合照...

接下來去ㄉ地方是七股潟湖...

心慈&季妹妹.jpg 

心慈和季妹妹ㄉ合照...

Jill&秀儀.jpg 

我和秀儀ㄉ合照~

這是我們在船上穿救生衣ㄉ照片...

台南七股潟湖一角.jpg 

整ㄍ都是養殖蚵仔ㄉ喔!

在船上她們還會烤蚵仔給我們吃...

心慈很開心ㄉ吃蚵仔.jpg 

這是心慈很開心ㄉ吃著她最愛ㄉ蚵仔...

這是七股潟湖ㄉ船.jpg 

這是我們遊潟湖所坐ㄉ船呦~

大家很認真ㄉ摸蚵仔.jpg 

大家都很認真ㄉ在摸蚵仔...

我們沒有下去,我們到一旁拍照了...

秀儀&Jill&心慈&季妹妹.jpg 

這是秀儀、Jill、心慈、季妹妹在七股潟湖ㄉ合照...

Jill&黑面琵鷺.jpg 

這是Jill跟幾可亂真ㄉ黑面琵鷺合照...

小聰妹&黑面琵鷺.jpg 

這是小聰妹和黑面琵鷺ㄉ合照...

接著我們就前往今晚住宿ㄉ地方~大億麗緻酒店...

一到飯店外就被華麗ㄉ裝潢給吸引了...

浴室ㄉ一角.jpg

到了房間當然免不了拍一下內部...

這是我們ㄉ浴室一角...

 台南大億麗緻酒店房間一角.jpg

這是我們四ㄍ今天要睡覺ㄉ軟綿綿ㄉ床呦~

很舒服ㄉ沙發椅.jpg 

這是沙發椅很舒服喔!心慈還躺在椅子上睡著了呢?

保險箱&茶水櫃.jpg 

這是房間ㄉ茶水櫃,另在上面ㄉ是保險箱喔!

真不愧是五星級ㄉ飯店啊!還有保險箱...

很寬敞ㄉ衣櫃.jpg

 很寬敞ㄉ衣櫥喔!但是因為沒什ㄇ衣服要掛...

所以就空空ㄉ啦!

晚餐是到飯店ㄉB1吃歐式自助餐...

真ㄉ很棒喔!吃到我們去到花園夜市還都吃不下...

看著眼前一堆美食想吃卻吃不下~哇~真ㄉ好可惜喔!

在花園夜市遇見阿嬌.jpg

花園夜市真ㄉ好大喔!我們還很幸運ㄉ遇到剛好在採訪ㄉ阿嬌...

趁著空檔趕快跟她拍張照~

後來因為倩如ㄉ女兒累了,於是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...

也結束我門第一天ㄉ行程~

第二天ㄉ早餐也是在飯店ㄉB1吃ㄉ喔!

也是很不錯多樣選擇呦~然後就到安平老街逛逛去了...

或許因為是平日,所以很多店家都沒有營業...

突然發現有7-11外面ㄉOPEN將好大喔!

 Jill&OPEN將合照.jpg

這是我跟OPEN將ㄉ合照喔!

 Jill&OPEN將&倩如合照.jpg

這是我跟OPEN將和倩如ㄉ合照...

逛一下買了一些蜜餞、蝦餅,我們就前往餐廳吃中餐了...

接著來到鹿港老街逛逛~

很多年沒有去了,整ㄍ都有重新規劃...

感覺和以前很不一樣...

當然大家也買了不少ㄉ名產提得大包小包ㄉ...

然後去頭份吃晚餐...

接著就回來桃園了,也結束我們2天ㄉ旅遊...

台南真ㄉ很不錯喔!有機會ㄉ話我還會去台南玩ㄉ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