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我最愛ㄉ唇彩是:JILL STUART 唇彩蜜凍#11- prism drop(限量色)~~

  包裝很精緻又好看..上面還有一顆粉色ㄉ水鑽..

     不但顯色度高..又有細微ㄉ亮片..真ㄉ很推....啦!

JILL STUART 唇彩蜜凍

JILL STUART 唇彩蜜凍-11     

這是唇彩蜜凍ㄉ獨照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奇摩拍賣 768.jpg

      這是唇彩蜜凍ㄉ特寫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素顏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擦上唇蜜

        這是我ㄉ素唇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擦上唇彩蜜凍 ..

2.我最想要擁有~梁文音的美唇..

因為我很喜歡她ㄉ笑容..甜美又有ㄉㄨㄞ~ㄉㄨㄞ的感覺喔!

    ace8335f0a1b7246.jpg

3.我想要試用『MAC甜心彩虹唇蜜』ㄉ原因是...



MAC Sugarsweet糖霜甜心系列-TriColour甜心彩虹蜜-SimplyDelicious-NT$720.jpg             MAC Sugarsweet糖霜甜心系列-TriColour甜心彩虹蜜-Tasty-NT$720.jpg          MAC Sugarsweet糖霜甜心系列-TriColour甜心彩虹蜜-ConsumeMe-NT$720.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 SimplyDelicious       Tast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onsume me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第一眼看到就被三層ㄉ顏色所吸引...

顏色搭配ㄉ也很好看...好希望可以擁有喔!

4.我最想把自己的ㄉㄨㄞ~ㄉㄨㄞ唇獻給我口愛ㄉ姪女~恩恩

 口愛的恩恩+兔兔~
我口愛ㄉ姪女~恩恩~是我們大家ㄉ寶貝..

她也很會耍寶喔!所以每次看到她..

都會想要在她ㄉ臉上親下去呦~

430x100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