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可說是大豐收ㄉ一年..

因為收到了許多好友們ㄉ禮物以及祝福..

首先是即將成為媽咪ㄉ鈺琇送ㄉ..

CHIC CHOC摩粒洗顏皂、潔顏油、櫻花慕斯、櫻花水以及櫻花凍呦~

超開心ㄉ啦!因為我很喜歡這組喔!

奇摩拍賣 696.jpg 

接下來是好朋友瓊兒送ㄉ..

Benteauㄉ耳環一付呦~

簡單中又帶點個性,不錯不錯啦!

奇摩拍賣 663.jpg 

 再來也是ㄍ狠角色,那就是小菁送ㄉ..

e-nailㄉ指甲油*3瓶(P248-奶油黃.P090-抹茶.P362-櫻桃球球)..

還附1瓶稀釋液(綠色ㄉ那罐)..

另外美樂蒂ㄉ手提箱&美樂遞ㄉ便條紙+鐵盒(上面有ㄍ小美樂蒂呦~)

奇摩拍賣 688.jpg 

奇摩拍賣 694.jpg 

接著是野貓玲送ㄉ..

愛迪答ㄉ白色包包,小巧玲瓏很適合上班ㄉ時後拿呦~

奇摩拍賣 666.jpg 

下一ㄍ是由KK送ㄉ..

耳環一對,因為她知道我喜歡大耳環,特別去挑ㄉ呦~

奇摩拍賣 667.jpg 

這ㄍ也是殺很大ㄉ加菲佩送ㄉ..

雅詩蘭黛ㄉ纖盈動感纖體摩砂霜..

可以去角質又順便瘦身,一兼二顧呦~

奇摩拍賣 686.jpg 

然後是麻吉怡如送ㄉ..

Crocodileㄉ粉色包包,很秀氣ㄉ包包喔!

另外還有一付Bear Twoㄉ耳環..

其實前一天我去逛遠百ㄉ時後就有看到這付..

還蠻喜歡ㄉ,不過最後我買了包包&皮夾..

沒想到怡如這ㄇ懂我ㄉ心,果然麻吉不是當假ㄉ啦!..\^0^/

奇摩拍賣 674.jpg 

奇摩拍賣 678.jpg 

緊接著是慧娟送ㄉ..

LUSHㄉ耶誕組合喔!光看就粉口愛,怎ㄇ捨得拿來洗ㄋ?

奇摩拍賣 681.jpg 

奇摩拍賣 685.jpg 

這是高中好友小汪送ㄉ..

Hello Kittyㄉ櫻花沐浴乳+櫻花洗髮精+造型香皂*1..

這ㄍ也好口愛,哪捨得拿來洗呢?

奇摩拍賣 671.jpg 

還有這ㄍ是阿娥送ㄉ..

玫瑰花ㄉ相框喔!感覺很不賴對吧!

奇摩拍賣 661.jpg 

接下來是我ㄉ妹妹送ㄉ..

MY HASHI試管環保筷-粉色&Jill Stuartㄉ限量護手霜呦~

果然是我老妹,知道我喜歡粉紅色啦!還有佳樂ㄉ波士頓派..

不過來不及拍照,已經快吃完了..嘻~

奇摩拍賣 710.jpg 

最後是我自己送給自己ㄉ..

K-SWISSㄉ限量款鞋,上面有星星ㄉ圖案..

其實我之前就粉想買了..

剛好4/13跟瓊兒去逛統領時,看見有打8折呦~

因為K-SWISS平時是不打折ㄉ,所以8折是最低折扣了呢?

好開心喔!就和瓊兒一人買了一雙嘍!

奇摩拍賣 702.jpg 

奇摩拍賣 70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