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平常下午快3點半才睡,睡著睡著Zzzz

電話突然振動了....

然後眼睛懶得睜開,就直接接電話..

對方說:惠菁啊!我是金玉..

我說:嗯~~我知道,有事ㄇ?(心想不妙...)

她說:有辦法8點來上班ㄇ?

我說:喔!可以啊!

她說:好ㄉ,那要記得來喔!

就掛掉電話了..

突然我嚇醒,看一下時間..

My God!時間已經是18:55分了,

馬上跳起來,因為我還要洗頭ㄋㄟ~

後來還緊張到邊吃飯邊穿衣服,差點來不及..

去到公司後,走著走著覺得胃好痛喔!

一定是吃太快,胃負擔不了..

到了無塵室裡,我抽看試製時...

一陣好想吐喔!(別懷疑,不是懷孕)采穎叫我快去廁所...

可能是太久沒上12小時..

又加上太緊張才會這樣子啦!

幸好4點休息時我睡了半ㄍ小時..

醒來後,又是一條青龍啊!

不過,我還是該睡了..

因為今天我還是要晚上8點就進去加班。

加班只能換休,不能領錢..

所以..唉~~下ㄍ月還是粉窮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