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發生了一件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........

傍晚去我家外面ㄉ黃昏市場幫思吟看水晶..

結果跟賣水晶ㄉ那ㄍ阿娟聊了起來..

聊著聊著就說到:

現在都一直休無薪假,薪水少了很多,真想找打工ㄉ..

突然阿娟說:妳想做家工ㄇ?我同學她們那有缺人..

我就說:好啊!(於是阿娟就抄電話給我)

回家後我就拿紙出來,看到那位小姐姓顏..

心裡想該不會這ㄇ巧吧!

§因為去年10月底發生車禍,撞我ㄉ那位小姐也姓顏。

我鼓起勇氣打了電話.....

接通後我說:喂~請問是顏小姐ㄇ?

她說:是啊!請問哪裡找..

我說:我是黃昏市場賣水晶ㄉ阿娟介紹要做家工ㄉ啦!

她說:我們這ㄍ很趕喔!晚上拿到一大早就要收件了..

我說:好的,我儘量因為我家也有人沒工作,那我明天去看看好ㄇ?

她說:沒問題。

我就問她說:請問一下妳認不認識一位叫顏某某的..

她說:認識ㄚ!她是我姐姐,妳怎ㄇ會認識她..

我說:我就是去年被她撞到ㄉ那ㄍ許小姐..

後來她說:我聽我媽說妳在南亞上班是吧!

我說:對呀!

她回答我說:那很抱歉,沒辦法讓妳做這ㄍ家工,因為會牽到商業機密。

我說:那算了,沒關係。

不過我心裡還是覺得...

拜託~這根本是兩回事好ㄇ?因為那ㄍ家工只是把貼紙貼在零件上..

哪裡來ㄉ商業機密啊!真是哭笑不得不想給我做就算了。

各位您說這世界是不是真ㄉ很小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